Pages

Subscribe:

2013/10/03

分享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Photo by this-is-the-life2905

親愛的朱總:

謝謝你總是與我分享你的文章,讓我們獲益良多。
這讓我想到你之前與我分享生命的意義為何? 我想其中一項,就是承傳,將你擁有的生命經驗與學識,分享給四周圍的人,成為一個能夠影響別人生命的人,藉著彼此的分享與影響,讓這個世界更美好,更充滿能量。
你願意將你所知、所學的分享給我們,讓我們有能力去感染四周圍的人,也讓我們的辛被重新燃起,謝謝你~~

祝福我所敬重的朱總,身體健康、平安快樂 ~恩慈